你的電腦符合要求嗎!? Windows 10 更新最低配置要求!

Windows 10 background 970 80

windows-10-requirement-update_00

如果希望你自己的 Windows 10 電腦能夠獲得最新版本的更新,你的電腦還是要升級了……

為了可以令用戶順利更新 Windows 10 一周年桌面版並獲得最好的使用體驗,微軟悄悄地更新了最低的規格要求,其中記憶體容量要求從 1GB (32bit) 統一到 2GB,與 64bit 看齊,而處理器以及硬碟的要求仍然不變,也是需要 1GB 時脈以及 16GB(32bit)/20GB(64bit),最低要求升級到 2GB,因為可以更換記憶體,對桌面電腦的影響不大,但對一些內嵌記憶體的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影響最大,因為,因為這些電腦無法透過升級記憶體符合要求。

windows-10-requirement-update_02

你的 Windows 10 桌面電腦和平板電腦符合最低要求嗎!?電腦廠商此時最開心,因為總有一批人又要換新機了。

Windows 10 background-970-8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