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束縛!ONKYO 真•無線藍牙耳機 W800BT 隆重登場!

carousel Onkyo W800BT black true wireless headphones lifestyle

ONKYO 正式推出首支全無線藍牙耳機 W800BT。同時 ONKYO 是全球第一個發佈全無線實機的廠商,早於 2015 年 ONKYO 已經將 W800BT 於柏林消費者電子展 IFA 對外公佈並展示具功能的原型機,經過大半年的改進,W800BT 終於隆重登場!

P1050434

P1050489

真•無線藍牙耳機!激讚!

P1050438

W800BT 採用全無線設計,真正的無線藍牙耳機,左耳和右耳不再有線纜限制,零束縛的感覺!這是一個真正的創新突破,讓您沉浸在音樂世界當中。左和右耳機獨立工作,並以無線方式連接到彼此和智能設備成為一個完全的無線體驗。

完美音質沈醉音樂世界裡

P1050441

除了令用戶能夠享受無線藍牙耳機體驗音樂之外,為了使 W800BT 擁有傳統的 ONKYO 的 Sound Signature 原因,在設計方面 ONKYO 可謂花盡心思。其中配備了直徑 20mm 的框架,目的就是讓這精心調教的克制 8.6mm 強力單元提供充足的發揮空間,務求保留更多的音樂細節,是的 W800BT 無論在低音、中音、高音都取得平衡,演繹超水準的表現!

人體工學設計

P1050442

為使用家配戴更加舒適,ONKYO 設計師在 W800BT 耳勾形狀上投放了大量精力,設計師收集了全球不同國籍人口的耳殼形狀並作出模型,反覆進行為期數個月的測試,目的就是製作出最舒服的無線藍牙耳機 W800BT。而且全新的設計也必須確保絕大部分消費者均可輕易、穩固地戴上!

獨家技術製造非凡的藍牙耳機

P1050526

製作無線藍牙耳機最大的挑戰是電波干擾的問題,即便你設計的藍牙耳機非常舒適,但如果和設備或是和耳機雙方受到干擾,會大大減低用戶的音樂體驗!ONKYO 工程師對此作出了多方面的調試,包括為 W800BT 重新設計訊號天線,在刻意被大量電波干擾的實驗房利用模擬人體尋找出最理想的天線擺放位置,此外 W800BT 使用了最先進的藍牙 4.1 系統,確保藍牙的連線穩定!

人性化充電設計、電池

P1050436

P1050445

▲包裝盒與充電盒合二為一,想用的時候取出耳機,電量耗盡的時候放回包裝盒連接 USB 接口馬上充電!值得一提的是 W800BT 的保護盒同時也是一個後備電源,不過是專為 W800BT 提供電源的後備電源,將保護盒充滿電後可供 W800BT 進行 5 次完全充電。

W800BT 充滿電後備用時間長達 40 個小時,或可以連續使用 3 個小時。

通話功能

P1050548

雖說 ONKYO 主打音樂方面,但其實同樣地支援通話功能,同時保留單聲道藍牙免提功能!

規格

carousel-Onkyo-W800BT-black-true-wireless-headphones-whatsinthebox

P1050449

  • 單元:Φ8.6 毫米高功率驅動器
  • 藍牙:藍牙 4.1
  • 收音喇叭:右耳
  • 保護盒:LED 顯示充電情況,剩餘電量,內置 USB 充電線,內置電源可為 W800BT 進行 5 次完全充電。

試戴圖

carousel-Onkyo-W800BT-black-true-wireless-headphones-lifestyle P1050518P1050522

建議零售價:HK$2,499
查詢:+852 3188 2012(Grandwell Global Limit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