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港】重新定義極速網絡!TP-LINK 全球首款 802.11ad 無線路由器!

IMG 0614 1

2016 年 CES 2016 大會上 TP-LINK 展示了全球首款支援 WiGig 規格的路由器 TP-LINK Talon AD7200,亦是全球首部 802.11ad 的路由器!

相信近年來各位都已經轉用 AC 制式路由器,提供 5GHz 頻道還能大大減少 Wi-Fi 傳輸時受到的干擾。正當你認為 5GHz 路由器已經能滿足你的時候,其實你又有沒有想過市面上已經推出一款令網絡速度更上一層樓的路由器!重新定義極速網絡,無論你是遊戲達人、電影愛好者通通都能滿足你!

IMG_0609

60 GHz 超強網絡!速度更快干擾更少

IMG_0610

TP-LINK Talon AD7200 採用三頻模式,包括 2.4GHz 頻段、5GHz 頻段以及最新的 60GHz。能夠三頻同時開啟,無論在家中哪個位置都能無縫連接網絡,不中斷地處理工作。既然是全球首部 802.11ad 無線路由器,那麼主角當然是 60GHz 頻段,60GHz 最高支持 4600Mbps,抗干擾能力比 5GHz 和 2.4GHz 更強,能提高更高效率的網絡連接!

ad7200

▲2.4GHz vs. 5GHz vs. 60GHz

tplink

▲Wi-Fi 頻道的演變,目前 60GHz 為市面上路由器當中最極速的 Wi-Fi 頻道

40 天線列陣!傳輸速度更穩定,範圍更廣!

IMG_0614

tplink

TP-LINK Talon AD7200 採用 40 天線列陣其中包括 32 組 60GHz 天線,8 支高效能天線(5GHz & 2.4GHz)。配合 4 支 5GHz 天線及 4 支 2.4GHz 天線(其中一支為內置式),有效令覆蓋面積更廣更遠,更能有效將無線收發訊號進一步加強,訊號從此更清晰到位,靈敏度更高。

tplink

▲2.4GHz、5GHz、60GHz 覆蓋範圍!可見最新 60GHz 已經足以覆蓋整個大廳!

MU-MIMO 大大提升傳輸速率

tplink

Talon AD7200 採用 Qualcomm 最新 Wi-Fi AC MU-MIMO 第二代晶片,大大提升傳輸速率足足 3 倍!同時發出三個不同的信號,射向三台不同的設備,由於三個信號互不干擾,因此每台設備得到的資源是相等的,而且數據傳輸能同時進行。而且 Talon AD7200 配備快速切換頻道功能,根據你的距離自動分配最佳速度頻道給不同的無線裝置。

Beam Steering 鎖定頻道

IMG_0620

Talon AD7200 為 60Ghz 頻道特別設計了 Beam Steering  Technology-60Ghz針對性訊號鎖定,把訊號製造成多個不同的角度指向發射,銷定接收端的位置並發射訊號。

Beamforming – 提高無線覆蓋範圍

tplink

tplink

Talon AD7200 中引入嶄新的無線覆蓋技術 Beamforming Technology – 智能式波束成型技術,可直接將無線訊號傳輸到用戶端裝備之上,大幅提高覆蓋範圍及傳輸距離,將接收死角減至最低。

配備接口

tplink

IMG_0615

▲Talon AD7200 有兩個多用途 USB3.0 接口,可用於連接高速儲存裝置如HARDDISK、USB Flash。可接駁 USB Printer,建立 Printer server,分享至網域內每位用戶,輕鬆架建小型工作間。

IMG_0616

▲一個 WAN 接口以及 4 個 LAN 接口。

Offline Download

tplink

Talon AD7200 新增 Offline Download 功能,可以將文件直接下載到連接到 USB 端口的 USB Flash、USB 硬碟等,過程不需要保持電腦長期開機,省卻開啟電腦煩瑣的步驟。

其他功能

tplink1

  • VPN 伺服器
  • 訪客網絡
  • 安全網絡
  • 家長控制
  • 專用 APP 控制

tplink

tplink

5 大 Q & A

Q:60GHz 接受距離多少?
A:大約 10 米。

Q:支援 IPv6?
A:支援!

Q:Offline Download 功能是否需要開啟路由器?
A:需要開啟路由器,但不需要開啟電腦!

Q:什麼時候登陸香港?
A:6 月

Q:60GHz 比 5GHz 快多少?
A:2-3 倍的速度!

網速測試

tp-link-talon-ad7200-80211ad-wifi-router-635x371

AD7200_SpeedTest_2

拿 4K Movie(100GB 容量)來比較,60GHz 只需 7 分鐘已經完成下載,5GHz 需要 20 分鐘,2.4GHz 更需要長達 1 小時 15 分鐘才能完成下載!

tplink

總結:作為全球首部 802.11ad 的無線路由器,AD7200 已經內置眾多主流的功能,而且配備 8 天線,三頻道同發,對於家裡無線設備多,或者追求網速的人。Talon AD7200 最適合不過,AD7200 即將在 6 月登陸香港!

建議零售價:$3,268
查詢:+852 2541 2982(Everbest Technologies Lt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