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自信十足:蘋果會存活多 1000 年!

tim cook would make apple survive in india for thousand years 00

tim-cook-would-make-apple-survive-in-india-for-thousand-years_00

一家科技企業,能生存超過 5 年是十分美好的事,生存超過 10 年,簡直是奇蹟一樣,但蘋果並不甘心只生存 10 年時間,最近 Tim Cook 在訪問完印度之後接受的訪問之中,聲言蘋果要在印度存活 1000 年。

在 NDTV 的訪問之中, Tim Cook 對蘋果的未來信心十足,一家科技企業,生存 10 年已經是奇蹟,但他顯然認為 10 年時間不足。 Tim Cook 認為蘋果希望在印度有長久的投資,不止一百年,甚至 1000 年昤間,他們不要最多,只要最好,他們不要製造一些沒有令蘋果員工自豪的產品。蘋果在印度的銷售有一個美好的將來,特別是在當地採用全新的銷售政策。

tim-cook-would-make-apple-survive-in-india-for-thousand-years_01

不過當他被問到印度與中國的分別的時候,直指印度不同於中國,他們較著重印度的科研,例如早前在印度開設的應用程式開發設施以及地圖開發中心,是蘋果在印度的全新開始。

apple-store-indi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