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嚇破膽了!爸爸開啟 Tesla 自動駕駛模式載兒子!

tesla

Tesla 旗下一款車型 Tesla Model S 是一款高性能電動汽車,2012 年在美國開始售賣。Tesla Model S 最大特色除了屬於電動車之外亦配備自動駕駛功能。外國有一名父親則利用了這項功能來對兒子惡搞!該名父親先將 GoPro 安裝在 Tesla 內,然後叫兒子上車並吩咐兒子在車上等他!隨後惡作劇就來了…嘿嘿…

tesla

▲小男孩的表情很無奈…怎麼車子會動呢?

當車子自動開動時小男孩不斷呼叫“Dad,Day”,似乎已經嚇破膽。當然最後車子停下來了爸爸更打開車門對著小男孩奸笑似乎在笑兒子很膽小,小男孩也馬上裝作淡定!下面有影片可以看看這位外國父親的惡作劇和兒子被作弄的表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