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數位版 vs 光碟版!購買那一個版本才適合你?

sony ps4

各位有購買 PS4 遊戲主機的話,都會知道,PS4 遊戲中,有光碟版本及數位版本,一般來說,數位版本的售價會比光碟版本的官方售價低,但到底兩者的差別在那裡呢?現在就為各位列出兩者的分別。

sony-ps4

光碟版本的好處!

PS4 Greatest Hits01

光碟版本的官方售價一般比數位版高少許(近來有不少遊戲大作售價並沒有差別…),優點在於:

1:完成遊戲後,可以二手出售賺取金錢!

2:光碟版本並不會鎖定使用者!

3:光碟版本不需要完整下載遊戲,節省時間!(但需要安裝)

不會鎖定使用者,代表你的 PS4 有多名使用者的話,你不需要額外購買多一次同一遊戲,就可以在不同的帳戶中進行遊戲。

光碟版本的缺點!

MacBook Pro PS4

光碟版本的缺點,就是在於用戶想要使用手機、PlayStation Vita及電腦遠端連接時,無法更換機內的遊戲光碟,因此只能在遠端進行早前已放進機內的光碟。

數位版本的好處!

PS4 Remote (1)

優點在於:

1:進行遊戲時,不會發出光碟轉動的聲音!

2:進行遊戲時,載入速度會比光碟版本高!(一般來說)

3:可以在遠端連接時,隨意切換機內已安裝的數位版遊戲。

使用手機、PlayStation Vita及電腦遠端連接時,不會像光碟版本般,需要手動替換光碟,可以自由切換遊戲。

數位版本的缺點!

PS4 Remote (3)

數位版本只跟隨購買的使用者帳戶,代表 PS4 機內的其它使用者,並不能使用已下載的機內的數位版本遊戲,需要另一位用戶再購買一次,才能使用內容,而數位版本,是不能像遊戲賣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