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內部大升級!顯示屏或已整合「Touch ID」!

new touch id

蘋果近年來都在開發全新的指紋掃描器,減少對 Home 鍵的需要,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 iPhone 7 中,加入全新整合在顯示屏內的指紋掃描器。

why-i-can-t-use-touch-id-when-i-wake-up_00

市場調查機構IHS剛剛爆料,表示iPhone 7應該會使用隱藏式指紋識別裝置,將相關硬件整合在屏幕中,點擊顯示屏的任何地方,都可以進行指紋識別。代表 Touch ID 有機會變回原來的 Home 鍵。

new touch id

但並沒有消息顯示,iPhone 7 會去除 Home 鍵,看來蘋果還是希望在所有技術成熟後,才正式將 Home 鍵移除。近來的消息可以看到,蘋果在 iPhone 7 的機身設計上並沒有進行大改造,各位對新一代 iPhone 會有興趣嗎?

touch-id-c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