諜照爆不停!疑似 iPhone 7 後殼諜照再次曝光!

more iphone 7 leaked photos 00

more-iphone-7-leaked-photos_01

iPhone 7 諜照再次不停曝,繼 NWE 網站流出有 4 角喇叭的諜照之外,今日有微博用戶再次聲稱收到機殼,並流出了諜照,但是外殼形狀卻與 NWE 的諜照完全不同。

微博用戶@虬扎大漢在今晨流出了聲稱是 iPhone 7 後面外殼的照片,為了增加「真實性」,他連聲稱是螢幕連接線的照片也流出來,在這張諜照你可以看到手機的鏡頭竟然仍是突出的,而且突出的感覺比以為更嚴重,這顯然不符合早前流傳鏡頭是平的傳聞,除此之外,外殼形狀與 iPhone 6s 變成不大。另外兩張照片顯示了螢幕連接線,但未能從展顯示螢幕的大小。

不過,早前亦有法文網站 NWE 流出了 iPhone 7 諜照,內裡透露了 4 角喇叭以及完全改變了的鏡頭 LED 位置,加上像是剪接下來的樣子,色澤光度不一致令這張諜照的真實程度成疑,你相信這是 iPhone 7 嗎?雖然最終的樣子仍要 9 月的時候才出現,但如果真是採用這張諜照的樣子,這認真是災難。

more-iphone-7-leaked-photos_02 more-iphone-7-leaked-photos_0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