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上癮「彈珠台×打磚塊」遊戲《Pinball Breaker Forever》免費登場!

Pinball Breaker Forever 1

  各位有玩過彈珠台或是打磚塊遊戲嗎?那你有玩過這兩種類型結合在一起的遊戲嗎?《Pinball Breaker Forever》是一款融合了彈珠台以及打磚塊的遊戲,玩家在遊戲中一樣要透過彈珠來打掉每個畫面中的磚塊,但是用的並不是打磚塊遊戲中常見的底部移動平台,而是彈珠台下方由玩家操控的擋板來將球彈回。遊戲就是透過結合這兩種容易令人上癮的遊戲的精隨,創造出全新的樂趣。

Pinball Breaker Forever (1)

  如同一般的打磚塊遊戲,本作中也有 6 種不同的特殊能力可供玩家使用,例如爆炸彈珠、貫穿彈珠、複數彈珠等,還有 15 種會從畫面左右兩邊出現的特殊機關,可以藉由彈珠來觸發不同的效果。

  不過很特別的是遊戲並不是關卡制,而是每次遊戲開始時,都會隨機產生方塊並逐漸落下,玩家要試著在這永無止盡且無法預測的挑戰中獲得高分,這可是非常容易上癮的喔!

  • 應用名稱:Pinball Breaker Forever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