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網站流出疑似 iPhone 7 機殼諜照!外殼規格內藏新驚喜!

iphone 7 photo leak ipad pro 4 speaker 00

iphone-7-photo-leak-ipad-pro-4-speaker_00

最近 iPhone 7 的諜照十分多,但諜照是否準確仍然是未知之數,今晨有爆料網站繼續流出這部手機的諜照,卻揭開了這手機可能新增一個只有 iPad Pro 才有的新功能。

專門爆料的法文網站 NWE 再一次流出聲稱是 iPhone 7 的機殼諜照,從照片之中可見機身闊度應該是 Plus 版,機殼外型與 iPhone 6s Plus 沒有太大分別,但上下部分卻揭露了下一代 iPhone 可能出現的一個新規格,就在 4 角喇叭,4 角喇叭系統是 12.9 吋以及 9.7 吋 iPad Pro 獨有的功能,為看電影的用戶提供更立體的聲效。另一個不同的是變大的鏡頭位置,閃光燈就在下方,並不是現在的 iPhone 的右方。

iphone-7-photo-leak-ipad-pro-4-speaker_01

由於這諜照的外形與早前流出的相距甚大,因此可信性仍然受質疑,iPhone 7 預計會在今年秋天推出,相信未來的諜照甚至「真機」照片會完全確定外殼形狀是否符合。

iphone-7-photo-leak-ipad-pro-4-speaker_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