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知識】學會這 2 招! iPhone 充電速度提升 2 倍!

iphone charger2
2 phones charging by wallsocket

ios-tips-how-to-accelerate-iphone-charging-speed-by-yourself_00

手機和平板電池容量總是有限,為裝置特別是電量巨大的平板充電的時候,為何自己的 iPhone 充電 1 小時了,電池總是充不夠?只要學會這 2 招,手機甚至平板電腦充電將會更快。

要令 iPhone 充電更快十分簡單,學懂以下 2 招就可以完成了。不止 iPhone,電量容量極大的 iPad Pro 也可以使用這一招。其中 12.9 吋的 iPad Pro 內置 10307 mAh 電池,充電時間可高達數小時,學懂以下 2 招,在緊急的時候就可以輕易把電池充滿,或快充至可使用的水平。

開啟飛行模式

開啟飛行模式會自動停止所有流動網絡、WiFi 以及藍牙的使用,最大的作用就是防止應用程式進行背景存取(特別是 Facebook、電郵和訊息擷取、iCloud 同步等等),這會減少大量電池使用。

ios-tips-how-to-accelerate-iphone-charging-speed-by-yourself_01

確保關掉螢幕

充電的時候請關掉螢幕,不論是直接關機或是鎖定介面,配合飛行模式,就不會因為收到訊息或應用程式通知而亮起螢幕,螢幕的光度過光,也是耗用大量電力的主要原因。另外,請確保設定 App→一般→自動鎖定的選項設定為 30 秒至 3 分鐘之間。

ios-tips-how-to-accelerate-iphone-charging-speed-by-yourself_02

學懂這 2 招,你的 iPhone 的充電速度將會更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