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 回歸的徵兆!? iOS 9.2.1 越獄工具開發還在路途上!

ios 9 2 1 jb tool developing 00

ios-9-2-1-jb-tool-developing_00

目前蘋果最新 iOS 是 iOS 9.3.2,但目前越獄工具最新只支援 iOS 9.1 (盤古越獄),究竟 iOS 9.1 以後的 iOS 的越獄工具進度如何?最近有 JB 工具開發者就流出了開發的進度。

太極越獄旗下 3K 助手最近回答一些有關越獄問題的時候,順道爆料出 iOS 9.2.1 完美越獄工具的開發進度。網民「叫我小呂就行」問道,還有沒有越獄 9.2.1 的打算,3K 助手就回答說他們一直在努力從不停歇,難道這是說,iOS 9.2.1 的 JB 工具仍然正在開發中?

ios-9-2-1-jb-tool-developing_01

距離 WWDC 2016 還有 1 個月的時間,iOS 10 預計會在 Keynote 發佈 beta 版本,相信不少用戶也希望再一次 JB 自己的 iPhone,從而獲得更多功能,因此市場焦點集中在 iOS 10 的 JB 之中,但如果 iOS 9.2 成功越獄,對之後的 iOS 越獄是一個十分好的踏腳石。目前越獄工具最新支援 iOS 9.1,用戶需要下載盤古越獄工具才能為裝置越獄。

ios-9-2-1-jb-tool-developing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