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行業有許多毒蛇!《魔戒》主角指稱 Hollywood 虐待兒童!

Hollywood

  Hollywood 是許多演員嚮往的地方,在這裡也培養出了許多優秀的明星,不過追究其現實面,可能就沒有其外表如此光鮮亮麗了。今日飾演《魔戒三部曲》主角佛羅多而知名的 Elijah Wood 就在 Sunday Times 的訪談中表示,Hollywood 存在著虐待兒童的問題,更指稱「在這行業裡頭有許多毒蛇」。

Hollywood

  Elijah Wood 從八歲開始就在 Hollywood 演出,而現年 35 歲的他說道:「顯然 Hollywood 有個大問題,而且是有組織性的,在這行業中有許多毒蛇,他們只想著自己的利益。」隨後更進一步表示:「這裡是有黑暗面的,只要你想像得到的恐怖行徑,都有可能發生過。」

  不過從八歲就開始演戲的他,是否也接觸過這所謂的「黑暗面」呢?對此他則是很感謝他的母親,因為其母親比起他的事業發展,更關心如何將他培養成一個好人。

Elijah_Wood

  「我從沒參加過類似的聚會,這奇異的行業會透過各種方式來誘惑你,如果你本身沒有一些背景,例如家族,是很難去處理這類事件的。」而當被問到 Hollywood 是否也存在性犯罪的問題時,他說:「這些事情很有可能正在發生。」

  他更呼籲人們應該要更小心,因為如果你想成功卻對這世界了解甚少的話,那群懷著寄生利益的人們會將你視為他們的獵物。當然他對於這些暴力無法被訴說一事感到難過,更表明:「有些人嘗試揭露這些事情卻發生了悲劇,這些事可以被平息,但他們的生命卻受到無法彌補的傷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