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時更新各國貨幣兌換率!轉換貨幣《Coinverter》限免!

icon512x512 8

Coinverter 是一款簡單的貨幣換算器,專為 iOS 系統準備,為你提供最新的匯率。Coinverter 支持超過 160 種世界貨幣,可以在應用內定制你的主要貨幣、添加無限多種額外貨幣、Coinverter 會通過服務器自動更新匯率,更支持後台應用更新讓你無時無刻知道最新的匯率!甚至連 Bitcoin 的匯率也可以在 Coinverter 中查詢!PS:支持無網絡使用但無法實時更新匯率!而且 Coinverter 更是一款無內購的應用程式!

icon512x512

screen322x572 (1) screen322x572 (2) screen322x572 (3) screen322x572

  • 應用名稱:Coinverter
  • 應用類別:效率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