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對超人》最大謎團之一揭曉!那件羅賓制服是誰的?

BVS

  在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埋下了許多未來 DC 擴展宇宙裡將會登場的電影伏筆,不過在本片內仍然有許多影迷們不解的謎團,其中一項就是被收藏在蝙蝠洞裡的那件羅賓制服,上頭僅寫道:「哈哈!蝙蝠俠你被耍了!」但是眾所周知羅賓這名角色共有五代,那麼這到底是哪一代羅賓所遺留下來的呢?

BVS

  現在,華納兄弟終於釋出情報,表示那件羅賓制服是由第二代羅賓 Jason Todd 所留下來的,在漫畫中,Jason Todd 最終是慘遭小丑的毒手,也一度與蝙蝠俠作對,因此在官方公布之前,這件羅賓制服呼聲最高的主人人選確實也是 Jason Todd。

Robin

  不過 Jason Todd 的故事並未因為其死亡而跟著結束,目前也有傳言指出在未來 Ben Affleck 所主演的蝙蝠俠電影中,Jason Todd 也將會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