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般逼真的精緻冒險!《Lumino City》前傳《Lume》首度限免!

Lume

  獲得蘋果編輯精選的精緻冒險遊戲《Lumino City》各位有玩過了嗎?如果不知道這款遊戲的話,那不妨透過今日首度限免的遊戲前傳《Lume》來體驗這獨特的冒險方式。遊戲的世界皆是由真實的紙張與紙板打造,再透過鏡頭拍攝,呈現出非同一般的冒險旅程。

Lume

  在《Lume》這款遊戲裡,主角爺爺家突然失去了電力,導致他正身處伸手不見五指的狀況中。而你必須要進入《Lume》的世界裡,解開各式各樣的謎題,以便恢復爺爺家的電力,並找到這突然停電的真正原因。

  如同先前所說,在遊戲裡,玩家的冒險將會在一個照片般逼真的環境中進行。因此儘管本作只支援英文,但這對於手機遊戲來說可是少有的創作,玩家們可別錯過囉!

  • 應用名稱:Lume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