諜照漫天飛舞 ! iPhone 7 最大容量疑為 256 GB 的照片曝光 !

carememore3

carememore1

最近有關 iPhone 7 的諜照真是漫天飛舞,中國微博用戶 @有沒有搞錯,又釋出了新的照片,包括雙鏡頭組件以及各種容量的 SanDisk 快閃記憶體的照片 !

carememore2

carememore3

▲內容赫見包含了 SanDisk 256 GB 版本,若你和小編一樣是超大容量手機的愛好者,看了肯定十分開心。

carememore4

▲鏡頭組件的照片和 iPhone 7 這次會有雙鏡頭的傳聞不謀而合。

carememore5

carememore6

@有沒有搞錯在博文中提及上面這組照片為集體照,但奇妙的是圖片包括 16 GB、64 GB 、256 GB 的快閃記憶體,唯獨不見 128 GB 版本,難道 128 GB 版本容量將被捨棄,最大容量直升 256 GB !? 究竟真相為何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