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與 Galaxy S7 的一連串跌落測試中!驚現 HTC 10 的強大特色!

htc101

htc101

儘管近來股價跌跌不休,但 HTC 出品的 HTC 10 旗艦手機倒是獲得不錯的評價。在日前一部 YouTube 影片中,有媒體拿 Samsung Galaxy S7 與 HTC 10 進行耐摔跌落測試,得到了相當驚人的數據。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S3NLCPK4NI]

此影片採用相當專業的測試設備,將兩部手機放置不同的角度進行跌落,大家可以從前半部影片看到兩部手機的後背、邊角,以及螢幕正面的撞擊結果。

htc102

背蓋朝下時,金屬背蓋的 HTC 10 明顯比玻璃背板的 Galaxy S7 來得堅固,僅有些許擦傷。

 

htc103

htc104

底部與側邊墜落時,由於兩部手機都是金屬邊框,所以損傷情況差不多。

 

htc105

最關鍵的正面朝下跌落測試, Galaxy S7 的螢幕僅摔一次則無法正常顯示,而 HTC 10 螢幕雖有裂痕,但觸控正常。

 

htc106

而接下來才是最驚人的地方,外國媒體繼續進行 HTC 10 實驗,並採取面朝下的方式跌落,看看要摔幾次才會讓螢幕完全失靈。而這個數字竟然是驚人的 32 次!若再加上先前的 1 次,則共計 33 次正面跌落地面,才能將 HTC 10 的螢幕完全摔壞。

相較於先前 HTC 的手機, HTC 10 明顯在耐摔度上大幅提升!雖然不知這是否為 HTC 的產品策略,但購買此手機的朋友,可以相信自己買到一部超強韌性手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