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iPhone 變身隨身碟 ! 原價 US$7.99《 Wireless Drive PRO 》限免 !

wireless1

wireless1

現代人出門在外不一定會隨身攜帶隨身碟,但卻幾乎都手機不離身,因此若你臨時需要抓取檔案,身邊又沒有隨身碟時, iPhone 就是你的小幫手,這款原價 US$7.99 的限免軟體《 Wireless Drive PRO 》就能讓你的 iOS 設備化身為好用的隨身碟。

▲使用方式相當簡單,只要將電腦與 iOS 設備置於同一 Wifi 網路環境之下,打開應用程式後點擊 「 Connect 」,再依照畫面指示,利用電腦瀏覽器輸入應用程式上的網址之後,點擊手機的「 Start 」來掃描電腦畫面上的 QR Code 即可。此時只要在電腦所顯示的畫面上傳檔案,之後便會在手機內發現已獲得了欲抓取的檔案。

▲如此一來檔案即可存放在手機內,也可隨心所欲的編輯、檢視或透過訊息、Mail、社群軟體來分享給他人囉 !

小編速評 : 身上沒有隨身碟抓檔案時,它就是你的及時雨 !

  • 應用名稱:Wireless Drive PRO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