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用 VRidge 免費用 Cardboard 遊玩 Oculus Rift 的遊戲!

r01

VR 界的領先者 Oculus Rift 已經發售,儘管體驗沈浸感一流,但所需要的電腦規格頗高,也令許多玩家望之卻步。而現在有一套軟體可以協助你使用免費的 Google Cardboard 設備,直接遊玩 Oculus Rift 的遊戲。

r02

這個服務叫做 VRidge ,它可藉由一台 Windows 電腦,傳輸訊號到 Android 手機中,並且讓手機呈現適用 Cardboard 的 VR 體驗。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slTcsF3pTE]

大家可從影片看出它的運作原理:透過Windows 電腦主機運作遊戲,並將影片以雲端串流方式,投射到 Android 手機的 App ;戴上 Cardboard 後,即可呈現最驚人的 VR 效果。如此一來,玩家就算沒有超高性能的電腦,也能用更經濟的方式享有 VR 娛樂,

現階段 VRidge 僅支援 Win / Android ,官方表示 iOS / Mac 版本會在未來發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一探究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