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真實指上滑板!體驗街頭真實滑板的樂趣!

TrueSkate01

True Skate 是 2012 年在手機上推出的遊戲,由於用手指玩滑板的方式非常新穎,也受到了玩家的愛戴,然而到了今天,它終於再次限免啦!當初沒體驗到 True Skate 魅力的朋友們,你們的機會來囉!

true-skate

 

當遊戲一開始玩家們會發現遊戲並沒有人物主角,因為這次主角就是我們的手指,我們得藉由手指滑動地板來滑行、傾斜滑板來轉彎,其它在遊戲中如豚跳、Pop shuve-it 等花式動作也都會有詳盡的教學。

TrueSkate02

遊戲的技巧性很高,剛入手的玩家可能得一段時間才有辦法習慣,而遊戲中也有任務給玩家們挑戰,玩家們就一邊挑戰任務一邊精進自己的技術,然後暢快的在街頭上秀出自己吧!

TrueSkate03

  • 軟件名稱:True Skate
  • 軟件類別:運動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