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 最新力作!《勇者鬥惡龍:英雄2》中文版推出日期公佈!

DragonQuestHeroes2 17

繼早前早前遊戲開發商 Square Enix 推出了《勇者鬥惡龍 4》及宣佈了《勇者鬥惡龍:英雄2》日文版將會於 5 月 27 日在 PS4、PS3 及 PSV 三大平台上推出了之後,近日 Square Enix 再度宣佈,這款《勇者鬥惡龍:英雄2》的中文版推出日期確定了,相信各位不懂日文的《勇者鬥惡龍》迷相當期待吧。

DragonQuestHeroes2-17

Dragon-Quest-Heroes-II-17-1280x720

本作為《勇者鬥惡龍:英雄》的正統續作,本作在戰鬥上,是採用無縫銜接式戰斗方式,同時亦有天氣的變化,遊戲中會根據天氣的情況,變換敵人的出現種類,並且還會左右魔法的威力,遊戲的細緻度極高,玩法將會增加不少,增強趣性味。《勇者鬥惡龍:英雄2》的中文版亦將會在PS4、PS3、PSV三大平台上推出,日期為8月4日。

螢幕快照 2016-05-21 下午3.12.59

螢幕快照 2016-05-21 下午3.13.14

螢幕快照 2016-05-21 下午3.14.10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hFT4NjOK9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