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性電池與太陽能結合技術!穿戴式裝置續航力大提升!

現在的智能手錶及其它穿戴式裝置,最大的問題,就是電力完全不足,手錶需要 18 小時充一次電,怎樣說也是不符合規格吧?而現在就有科學家已經開發出柔性太陽能電池,可以讓穿戴式裝置的電力問題得到改善。

PhotoFlex100Bent__03944.1463067749.500.659

中國、美國以及韓國的科學家,已經開發出柔性太陽能電池,可以改變形狀以配合不同的產品,這種電池和太陽能電池的各種硬件都被整合到膠外殼中,可以增加 30%電池電量,同時可以擁有太陽能充電的能力。

apple-watch-2-parts-order_00

研究人員表示,電池可以安裝在你的皮膚上,隨時為穿戴式裝置提供足夠電量,更會有防水的功能,不過要正式量產,還有相當長遠的路要走。

Google-Glas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