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用評測手機的準度來評測 Zealer 全中文試駕 Tesla Model X

ze01

ze01

有在玩手機的朋友,可能有聽過中國團隊 Zealer ,他們專門拍攝專業級的手機評測影片,無論是 iPhone 或是各大旗艦 Android 手機,都有他們專業的影片評測手筆。而如今他們與中國特斯拉合作,展開了特殊的一個評測,那就是 Model X 試駕影片,讓幾乎只有外媒試駕的 Tesla ,用全中文且最講究的方式來評測。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RE7hVz2Sus]

本影片有幾個重點,在此提示給大家:

ze02

1.全世界只有一間工廠生產的全景式前擋風玻璃:前擋風玻璃是弧形且有漸層黑,讓駕駛的視野完全開闊。由於工藝難度很高,全世界僅有秘魯一間工廠可以生產。

 

ze03

2.依據位置不同,車門會以不同方式開啟:當配戴車型鑰匙的駕駛走向 Model X ,車門會自動開啟。但依據駕駛於車頭前進,以及於車尾前進,車門自動開啟的方式會有微妙的不同。一個是會先彈開一段,再緩緩全開;一個則是直接全開。

 

ze04

3.鷗翼門的開啟:鷗翼門可以藉由車門的觸碰區域而開啟,最低可容許 20cm 的窄度。

 

ze05

4.寬廣的後車廂: Model X 的座椅配置為 6 人座位(可選配為 7 人座),最後兩個座椅可以放倒,擴大後車廂空間。

從本部評測影片看來,會對 Model X 有更細節的認識,包含駕駛者的一些主觀感受,也足以讓我們對這輛 SUV 電力車有深刻的體驗。期望 Tesla 快點來台灣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