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接電話具有 GPS 導航!Levi’s 與 Google 推出智能外套!

levis jacquard

較早前在 Google 的 I/O 大會上,推出了名為Project Jacquard的智能服裝項目,近日他們宣佈,將會與著名服裝品牌Levi’s合作,推出一款名為 Jacquard 的智能外套,用家只需在袖口上進行滑動操作,就可以控制音樂,接聽電話,以及獲取 GPS 導航信息。不必再從口袋里或包裡掏出手機。

levis jacquard

984c9b0d423c463788acaa2d16de33ff-2

這款外套的袖子中藏有了Project Jacquard的操作器,可以透過USB充電,亦可以接連到 LED 燈或是觸控組件,外觀上與普通服裝沒有不同,更可以放到一般的洗衣機洗滌,除了可以通話、使用 Google Maps 的 GPS 導航外,還可以使用如 Spotify 等等的音樂程式,並進行音樂控制,如上一首或播放暫停等等,用家只要在袖口上的控制器上做出上下滑動的手勢,便可以輕易控制。

levis 3

levis 1

雖然這款 Jacquard 外套是專門設計給踏單車的人士穿著,但是因為外觀上是一般日常休閒的服裝,除了踏單車之外,還可以日常穿著呢,售價方面仍未公佈,但將於 2017 年的春季中發售。

levis

levis 2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J-lcdMfzi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