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未來很可能不再 Made in China !

tim cook apple ceo

蘋果的智能手機 iPhone,主要生產地就是中國,原因當然是成本比美國低,不過現在就有最新消息,表示蘋果為了進一步減少生產成本,Tim Cook考慮將公司全部生產線搬到印度,印度亦是蘋果未來的五大優先地區。

tim-cook-apple-ceo

近年來蘋果開始開發印度市場,主要原因是因為印度近年 IT 人才不斷增加,同時間,生產力跟中國相近,成本更低,早前富士康已經計劃將生產線改為在印度生產,看來未來印度將會成為中國的強大對手。

tim-cook-confirm-more-ios-app-will-go-to-android_00

蘋果目前的產品,除了最高階的 Mac Pro 外,iPhone、iPad、iPod、iMac、MacBook Air 及 MacBook Pro 產品都是在中國組裝的,搬到印度生產雖然可以減少產品的成本,不過產品會因此減價的可能性相當低。

Mac-Pro-inside2_thumb8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