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要小心!Google Play Store 竟有 5 款含有木馬的 Apps!

google play store 5 app Trojans

Google 的 Android 系統一直都是較容易受到病毒的威脅,Google 一直都叫大家如果要下載 Android App 的話,一定要到 Google Play Store 中下載,不要自行在網上下載。不過原來 Google Play Store 也會受到木馬的威脅,近日有外國的安全機構 Check Point 發佈的一份最新報告,在 Google Play Store 中,有最少 5 款的 Apps 包含了最少一款的惡意程式。

google play store 5 app Trojans

這款惡意程式名為 Viking Horde,是一款木馬惡意程式,用家安裝了之後,手機內的個人資料有機會被盜走,甚至盜用。目前發現到受影響的程式包括Viking Jump、Parrot Copter、Memory Booster、Simple 2048 及 WiFi Plus,都是來自俄羅斯的 Apps。目前這 5 款 Apps 已被 google 下架,因為Google Play 沒有通知用戶 Apps 已被下架的原因,如果用家的手機中有以上的 Apps,請盡快刪除有關應用程式。

Google-5virusApp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