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 x Godzilla 模型!超「可愛」造型遠觀像穿上「泳衣」!

f1aed9c4 2

早前有傳出《Evangelion》對《哥斯拉》(台譯哥吉拉),有網民認為他們只是在開玩笑,不過其後竟宣佈有「一番賞」將會推出,看來絕非沒有可能。近日 Bandai Namco 再宣佈,將會推出名為「S.H.MonsterArts ゴジラ feat.EVA-01」,EVA 與哥斯拉的混合,更表示「受注生產」,相當特別。

f1aed9c4-2

在外觀方面,雖然就是 EVA 與哥斯拉的混合,不過有日本網民發現,除了是EVA 與哥斯拉的混合帶來了相當新鮮的獨特感外,還有原來在造型配色上,更有點像是在穿著泳衣,胸前與下方的綠色水草配色,真的與泳衣相似,有日本網民更表示,這是一隻穿上泳衣的哥斯拉。售價方面為 9936 日元。

8da34637

14c87a10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