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教學】害怕推送通知在鎖機屏幕被人看清光?教你 1 秒清除乾淨!

lockscreen clear

iOS 中的推送通知功能,真的很好用,可以在鎖屏界面時讓用家可以看到有什麼通知,如果用家有設定過的話,更可以看到通知的內容,例如是來自訊息工具 LINE 或是 Whatsapp 的通知,更可以看到訊息內容,並直接回覆。不過大家有試過有朋友傳來不可告人的訊息,例如是..親密的訊息或是機密的訊息,一但被其他人看到,造成尷尬也是閒事,如果讓人知道不為人知的事就糟糕了,就讓小編告訴大家一個小方法,讓你快速清除通知吧,而且只需 1秒時間喔。

lockscreen clear

首先,把你已經進入沉睡的 iPhone 喚醒

f3c8600b-f776-42ed-8054-8282e8d78dd2

然後把屏幕頂部的通知中心拉下來,再把它拉上去,收回

ff3f359d-c2b2-433c-9d6b-6a230d838527

這時屏幕的通知就會不見了,很快的喔,是不是很簡單,大家可以試試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個方法只能解決燃眉之急,這些未讀通知還是可以在通知中心裡找回的,要解決問題的根本,就到「設定」,「通知」,找到不想顯示的通知,把它關掉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