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隨身滑鼠!將 iPhone 變電腦的多功能 Touchpad!

screen322x572 12 1

這套 Remote Mouse 能夠令你的 iOS 裝置變成無線滑鼠,能在 Windows/Mac 上使用。有 touchpad 一般的功能,更可當 Keyboard 使用!配合 Multi Touch 的手勢更可實現像 Macbook 一般的操作感受!輕鬆為你的 PC/Mac 換一台無線多功能滑鼠!它設有內購,但主要是為不同的程式進行對應而設,不付費也可用到多數的功能!

icon512x512 screen322x572 (10) screen322x572 (11) screen322x572 (12) screen322x572 (13) screen322x572 (14)

  • 應用名稱:Remote Mouse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iPhone

PS:這次 iPad 沒有限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