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 經典名作!《勇者鬥惡龍 IV》繁體中文版正式推出!

3552503l

繼早前推出過英文版後,近日遊戲開發大廠商 SQUARE ENIX 宣佈,正式推出《勇者鬥惡龍 4 被引導的人們》繁體中文版。這款遊戲作品是「天空」系列的第一作,將會在 iOS 及 Android 兩個平台上推出。這是系列之中唯一以多個主角冒險的形式展開故事的作品,故事是以總共 5+1 章節選集形式進行,在各個章節中由不同的主人公在不同的城鎮中展開各自的故事。

3552503l

遊戲中有多個不同的模式及系統,包括「夥伴對話」、「360 度旋轉地圖」、「馬車系統」、「AI 戰鬥」、「賭埸」等等,遊戲以單一次收費模式推出,購買後將不會有其他額外的收費,售價為 450 新台幣或 118 港元。

DQ1 DQ2

軟件名稱:勇者鬥惡龍 4 被引導的人們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Android
售價: 新台幣:$450 or 港幣:$11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