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70 週年!歷代產品變成超像真的 1:1 坐墊及收納袋!

001 125

不知不覺 Sony 創立之今已經 70 年,適逢 70 週年的「鑽禧」,他們把過去曾推出的經典產品製作成 1:1 實物原大的坐墊及收納袋,讓過去沒有使用過,或是沒有入手過,甚至是曾經使用,但已經賣掉或扔掉,想要重拾當年懷舊回憶的人重溫一下當年的感覺。當中包括了著名的商用監視屏幕「PROFEEL PRO KX-21HV1S」,磁帶式錄音機等等,化成身坐墊。

001-125

002-104

而收納袋方面,則推出了初代 Walkman「TPS-L2」、初代 DAT Walkman「TCD-D3」、手提卡式錄音機「TCD-5PRO」及 Sony 3.5 吋磁碟。Sony 將會在今天起在東京銀座中推出這批產品,發售日期暫定7月中,不過產品只在日本限定發售,售價亦有待官方的公佈。

003-68

004-33

005-19

006-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