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暢運行 God of War 3 及 Uncharted 3!PS3 模擬器更進一步!

Uncharted 3 feature

近來電腦硬件效能越來越高,因此有不少開發者希望在 PC 平台中運行 PS3 遊戲,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PS3模擬器RPCS3的優化工作目前又再有新的戰果,就是可以運行 God of War 3 及 Uncharted 3。

Uncharted-3-feature-672x372

PS3模擬器RPCS3的優化主要是在於一台,配備Intel Core i5、NVIDIA GTX 750Ti 4GB GDDR5,及 4 GB RAM,1 TB HDD來推動,對遊戲運行能力還非常有限,不過短短數月時間內便達到如此流暢度,確實驚人。

00d0db992b344e7b881f4d46eab70f9b

早前有消息顯示 Wii U 亦有 PC 版模擬器,可以讓用戶在 PC 上利用 NVIDIA 顯示卡來進行 Mario 賽車,看來短期內可以放棄 PS3 等上世代主機了。

Mario-Kart-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