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逼真的整容手術!原價 US$1.99《整容模擬器》限免!

icon512x512 2 1

iPod、iPhone 和 iPad 版本的整容模擬器是一個簡單易用且功能強大的應用程序,您可以通過修改照片來模擬人的臉部和身體的整容效果。簡單易用,您可在數秒鐘之內通過修改照片來模擬出整容效果。

想知道您擁有不同的鼻子、下巴、乳房、臀部、瘦身後的長相嗎?使用這種簡單但強大的照片編輯應用程序《Plastic Surgery Simulator》即可知道。可以用它來模擬逼真的整形手術,改善您社交網絡上的照片,或編輯照片取樂。您只需在您想編輯的部位拖動、增長和收縮即可到達您希望的效果。

icon512x512 (2)

在世界各地有超過一百萬的用戶和真正的整形外科醫生在使用該程序,Plastic Surgery Simulator 可任意變換身體的每一部分,模擬各種整形手術:

• 隆鼻(鼻整形術)
• 隆唇
• 下巴和麵部輪廓整形
• 瘦身、吸脂
• 隆肌肉
• 任何部位都可重塑、增長或收縮!

導入圖片

features3

您可以從設備的圖片庫、內存(複製/粘貼從網絡上抓取的圖片時很有用)以及內置相機中導入圖片。從下一個界面中,既裁剪界面,您可以重新調整突出顯示區域,只選擇您想要編輯的圖片部分,或者您可以簡單地選擇整個圖像。

單視圖和對視圖

features2

您可以通過旋轉您的設備將單視圖更改為對視圖。單視圖將顯示整張原始圖片,或正在編輯的圖片、編輯後的圖片。對視圖將在同一屏幕上同時顯示兩張圖片。對視圖也可幫助您在小屏幕設備上工作:當您編輯右側的圖片時,左側的原始圖片會立即轉換成正在編輯的圖片的鏡像,從而實時顯示您的編輯效果,而無需使用手指遮蓋。

示範圖

sample-surgery-macos

  • 應用名稱:Plastic Surgery Simulator
  • 應用類別:圖像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