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踩過界! 小米無人機黑色機身官方照片曝光!

mi drone 00

小米除了手機、智能家居之外,現在連飛上天的無人機市場也要涉獵了。 小米 正式宣佈在下周三晚舉行發佈會,發佈小米自家的小米無人機。

在發佈之前小米公司在英文版討論區流出了兩張圖片,其中一張黑色的也在小米公司的微博流出,儩下而上顯示了小米無人機的其中一個最重要的核心,底部中間航拍鏡頭。兩邊中軸設計未知是否可以旋轉鏡頭,拍攝機底的東西。

mi-drone_01

雖然小米官方沒有提及任何規格,但小米無人機的官方 App 曾在 App Store 短暫上架,有網民流出有關應用程式介面,證實小米無人機支援 4K 30fps 畫質進行拍攝。另外也流傳小米無人機的價格是 699 人民幣,但這種價格只是入門級無人航拍機的質素,因此亦有傳價格高達 3999人民幣,無論以什麼價格,這張流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小米無人機的競爭目標,其實就是大疆的 Phantom 3 甚至 4。

至於另一張白色的照片,令人想起日本動畫多啦 A 夢的竹蜻蜓,難道……?

mi-drone_02

小米會在 5 月 25 日晚上 7 時舉行發佈會,屆時這個繼續踩過界的小米無人機就會正式面世。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