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作弊神器來了!用 iPhone 拍下數學難題!它立刻答出來!

mathpix can solve equations by iphone 00a

在未來,手機應該被禁止帶入試場。繼一個名為 Photomath 的應用程式之後,iPhone 也迎來另一個作弊神器 App: Mathpix。

mathpix-can-solve-equations-by-iphone_00a

這件 Mathpix 作弊神器是專為不同數學算式包括科學運算、五則、二次方程甚至微積分等等進行運算。整個「作弊方法」只需要一部手機,以及充滿數學難題的作業題目或考卷(我是指模擬考卷)就可以完成,打開應用程式並以可調整的方格對準方程式,就可以即時進行掃瞄。然後應用程式就會引用 SymPy 的數學運算引擎,為這條你可能未必計算到的超級題目獲得解答,除了尋找答案之外,他們還利用 desmos 引擎為數學方程畫圖。對比 Photomath,這應用程式的解答方式比較詳細,支援不同形式的解答以及運算過程。

mathpix-can-solve-equations-by-iphone_01 mathpix-can-solve-equations-by-iphone_02

  • 應用程式名稱:Mathpix
  • 支援平台:iOS
  • 分類:作弊神器 / 工具
  •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