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山寨版!?Marvel 將推出「中國隊長」電影版!

captain china

《美國隊長 3》相信不少人已經有看過了,大家覺得這部電影如何呢?自從有畫家創作出《中國隊長》後,就有不少人都在想,中國會在什麼時候把這個題材拍成電影版,不過看來 Marvel 看準了這個商機,捷足先登了。近日有消息指出,Marvel 將會與中國的電影公司合作,拍攝一部以中國超級英雄為題材的電影,甚至有網民把這部電影名命為「中國隊長」。

captain china

消息指出,Marvel 已經與中國的電影公司達成了協議,將會開拍一部暫定名為《英雄覺醒》(A Hero’s Awakening) 的電影,關於電影的劇情,目前仍沒有更進一步的消息,還是處於保密的狀態,而預算也沒有傳出,不過中國的合作電影公司的CEO表示,男主角將會是一位中國的英雄,而男主角的演員也會用上中方人的面孔,同時亦是三部曲系列的開端形式推出。

SA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