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 遊戲新作!《小熊天國》正式推出!

001

近日著名遊戲開發商 SQUARE ENIX 宣佈,正式推出全新手機遊戲作品《小熊天國》(くまぱら)。這款遊戲講述了在世界某個地方有一個小熊們幸福生活著的地方「小熊天國」,這一個地方中,有一隻小熊正希望通過自己的雙手創造出小熊們一直嚮往中的「小熊天國」,可以與其他小熊們一起快樂成長的快樂天國。

 

001

遊戲中有多達100種以上的道具可以讓小熊們創造,不過在創造東西之前,玩家需要編成屬於自己的「熊小隊」,到處探險搜集製作素材。有了素材,玩家甚至還可以為小熊們創造出各種獨具個性的服裝。各項的能力值也會影響到玩家收集道具時的效果。

011

005-3

004-3

003-3

軟件名稱:くまぱら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Android (日本限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