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便宜 vs 最貴的 iPhone 銷售地區龍虎榜出爐!

iphone 7 miroslav majdak concept no home button

智能手機目前最高價值的就是蘋果的 iPhone,不過不同地區購買的 iPhone差價各有不同,現在就有最新的統計數據公開,顯示出全球最低價及最高價的地區,香港竟是最平便宜的地區之一。

iphone-7-miroslav-majdak-concept-no-home-button

數據顯示,蘋果的 iPhone 售價最高的,就是在 Brazil ,售價為 1254 美元,而美國地區則是最便宜的地區,只需要 708 美元就可以購買,香港地區亦上榜,以 721 美元,成為僅次於美國,高出 1% 售價,但對比 Brazil ,差距就有 56%。

screen-shot-2016-05-19-at-15-19-07

蘋果在 Brazil 的售價,一直是全球最高,亦是最多人不滿的,為何差距可以高達 50% 以上,而印度亦是最貴購買 iPhone 地區之一,不知道未來 iPhone 再加價,差距會如何呢?

why-iphone-icons-are-rounded-squares-steve-jobs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