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趣又可愛的益智闖關《Pull My Tongue》首度限免!

Pull My Tongue 1

  喜歡如同《Cut the Rope》一樣的益智闖關遊戲嗎?那你絕對不能錯過《Pull My Tongue》這款首度限免的益智遊戲。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將幫助變色龍 Greg 吃到那美味的爆米花,原本被圈養在瓶子裡的牠,某日受到了主人爆米花的吸引,決定破瓶而出,用牠那長長的舌頭黏走一粒又一粒的爆米花,但是真有那麼簡單嗎?

Pull My Tongue (1)

  玩家在遊戲裡要負責拉長 Greg 的舌頭,讓牠的舌頭可以順利地黏到爆米花並吃進嘴裡。當然關卡裡也會有許多阻礙,讓 Greg 不得不彎曲牠的舌頭,甚至是纏繞在什麼東西上。而隨著關卡進行,玩家也會發現到遊戲越來越多的變化性,讓你的解謎冒險永不無聊。

  每個關卡除了有三顆星需要玩家收集之外,還有特殊任務可以提供獎牌,讓玩家得以解鎖加分關卡。在突破了廚房之後,更有許多場景等著你來探索。你有自信可以全部高分過關嗎?試著腦力激盪一下,與可愛的 Greg 一起為爆米花而戰吧!

  • 應用名稱:Pull My Tongue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