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格鬥聯盟!用超豐富格鬥技巧撂倒你的敵人!

MMA Federation 1

  《MMA Federation》是一款以綜合格鬥為主題的卡牌遊戲,沒錯,本作並不是一款動作遊戲。但是可別因此就小看了遊戲的樂趣,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將可以體驗到各種格鬥技的豐富變化,從摔角、泰拳、拳擊到其他更多種類,讓你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綜合格鬥專家,並在場上擊敗你的敵人。

MMA Federation (1)

  每一種格鬥技都會給予玩家不同的卡牌組合,透過這些卡牌玩家要在擂台上挑戰對手。從基本的頭部、身體、腿部等不同部位的攻擊與防禦,到有特殊效果的 K.O.、擊倒、認輸等特殊卡牌,可以讓你在比賽時得到更多的變化。

  當然,除了可以打造專屬的角色外型之外,你的角色也可以透過訓練而更加強大,並為其購買更多裝備。而且你不只能夠跟電腦對戰,還可以與其他玩家一較高下。

  在比賽時,玩家的體力將是獲得勝利的關鍵,每張卡牌不論攻擊或防禦都會消耗體力,玩家必須要適時地透過休息恢復體力,並且看穿敵人的動作,才能獲得勝利。想體驗在綜合格鬥中精彩的攻防戰以及各種獨特格鬥技巧的應用嗎?那就來玩《MMA Federation》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