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最新協力動作 RPG《 蒼空のリベラシオン 》!

sokulibe 1

  SEGA 今日推出了旗下最新的動作 RPG 作品《 蒼空のリベラシオン 》,本作以多種職業組合而成,並且可以與同伴一起合作遊玩,不只有多種強大技能,還能使出華麗的空中 Combo。當然,本作的聲優陣容也是非常豪華,喜歡日本遊戲的玩家們可別錯過啦!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sokulibe (1)

  《 蒼空のリベラシオン 》強調簡單的操作,讓玩家可以透過按鈕來施放技能,以「技能選擇」系統讓玩家不用手忙腳亂也可以華麗戰鬥。而能夠在空中對敵人進行連段攻擊的「空中 Combo」更是本作一大特色。

  本作職業共分為輕戰士、重戰士、裝甲士、游擊士以及術士,透過每種職業不同的戰鬥風格,你可以與其他組成最多 4 人的團隊進行戰鬥,分配好各自的領域,展現最強大的團隊精神。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蒼空のリベラシオン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