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金屬不再! 2017 年 iPhone 外殼可能改用這種物料!

iphone 2017 may choose glass case 00

iphone-2017-may-choose-glass-case_00

近日有大量 iPhone 7 的諜照流出,從而看到這部在今年推出的手機的種種面貌,但市場似乎更期待下一年即 2017 年的 iPhone 會是怎麼樣子。

從日經的英文網站 Nikkei Asian Review 引述可成科技 CEO 洪永樹無心的爆料,報導指他知道下一年只有一個(iPhone)型號會採用玻璃外殼設計,但這不會影響可成的收入,因為要製作玻璃外殼,需要一個具有更先進生產技術生產的更耐用金屬框架,並不會便宜過現在的型號。

iphone-7-design-concept

他的說法難道就是說,下一年的 iPhone 會採用玻璃外殼設計。這與專門透露蘋果產品動態的 KGI 郭明錤對 2017 年可能出現的 iPhone 7s 預測相似,當時郭明錤指出蘋果正在為它製作以玻璃為主的設計,就像 iPhone 4/4S 一樣,區別於現時手機多數使用的金屬外殼,他還預期到時 iPhone 會採用 AMOLED 螢幕,但以上規格可能會增加手機重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