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 SPORT 發售日期確定!今晚 YouTube 直播季前賽!

gt

早前跟大家預告了這個晚上, Gran Turismo (GT) 將會進行一項賽事轉播!而在今晚稍早前,PlayStation HK 的 Facebook 專頁更公開表示 PS4《Gran Turismo SPORT》將會在本年 11 月 15 日公開發售。對一眾的 GT 迷來說,能夠在「本年」推出,根本就是一個天大的喜訊!如果您一直是 GT 迷的話,相信你也會知道為什麼「本年推出」這個消息有多少振奮人心!
gt

而在這個晚上(香港時區 21-06-2016 01:30) Playstation 的官方 YouTube 將會進行 Gran Turismo Sport | LIVE FIA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 Pre-Season Test 的轉播!相信屆時大家都可以知道更多關於 GT Sport 的資料!

https://www.facebook.com/PlayStationHK/videos/1069229489766372/

i1FMN3UKQi4soz

在另一邊廂,GT 的官方網站亦更新了不少的頁面,原先表示上半年推出 Beta 測試的頁面亦消失了,換來了 GT Sport 部分的內容介紹,包括全新的拍攝模式 Scapes,讓一眾的車迷可以以次世代機種再次為愛驅進行各種的沙龍。 而一向 GT 都沒有著重的車色 DIY 噴色,在這一代也出現了!玩家不再單單只能對車輛噴上底色或者是墳上車號,而是完完全全自行設計「拉花」「貼紙」!

i12WEcIju0rnfC

GT Sport 為 PS4 而設計(不再是配合 PS3 推出的 GT6),光影效果當然可以進一步加強!盡可能使用所有機能提供最大的美化!配合全新的賽道及獨有的車種! Bugatti chiron 也在其中!

i1klujxdZeaQo8c

 

 

Gran Turismo Sport | LIVE FIA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 Pre-Season Test 直播 Youtube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NrwhhMvMH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