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 PDF、Office 文件!無內購《File Manager Pro》限免!

icon512x512 3 1

File Manager 是一款文件管理器。可以通過 USB 數據線或 WIFI,電子郵件附件,Dropbox 和 Box 從 PC 或 Mac 上的文件並將其保存在您的 iPhone,iPod Touch 或 iPad。支持查看瀏覽 PDF,Microsoft Office,的 iWorks 和最常見的文件類型。

icon512x512 (3)

特色功能

  • 文檔閱讀器支持 PDF,HTML,RTF,TXT,PNG,JPG,GIF,Microsoft Office(Word,Excel 和PowerPoint)和 Apple 的 iWork(主題,網頁和數字)文件等
  • 創建文件夾和子文件夾
  • 從一個文件夾移動到另一個文件
  • 在無線共享文件
  • 打印 PDF 文檔
  • 將文件傳輸到 iPhone,iPod 或 iPad
  • 共享文件,並在 Box 和 Dropbox 帳戶進行管理

screen322x572 (15) screen322x572 (16) screen322x572 (17) screen322x572 (18) screen322x572 (19)

  • 應用名稱:File Manager Pro
  • 應用類別:效率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