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敢看不起 Chromebook?它的銷量首次超越 Mac!

chromebook

各位都知道,Chromebook 一直視 Mac 為主要對手,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Chromebook 在美國的銷量,已經超越了 Mac 電腦產品,可以說一大突破。

chromebook-pixel-usb-type-c_00

Chromebook 一直使用低廉的價錢作為主要賣點,表示Chromebook 是學生必定購買的產品,不過使用的是 Google 自家的 Chrome OS,因此初推出時,並沒有太多人購買,但 IDC 最新的統計,Chromebook的出貨量達到了200萬台,蘋果的 Mac 出貨量為176萬台左右,是首次擊敗 OS X。

chromebookpixel_01

Chromebook陣營中,Dell、hp、Lenovo 等公司協助下,讓市佔率大大提升,不過目前Chromebook還無法對抗 Windows 魏 統的霸主地位,不過隨著PC市場的萎縮,對Chromebook來是,是一個突破的好機會。

chromebook-pixe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