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的新 Logo 太不好看?簡單 4 步教你換回原來的樣子!

How To Change The New Instagram Logo UK Release Date Price Change The New Instagram Icon Back To The Old Camera Get The Old Came 670695

Instagram 的新 logo 樣子,不是每人都會喜歡,甚至有些人還會覺得…有點醜,大家有想換回原來的 Instagram Logo 嗎?近日有開發者放上了一個換回 Instagram 原本 Logo 的方法,而且步驟相當簡單,只有 4 個小步驟就完成了,也無需要JB手機,大家也一起來試試吧,不過開發者表示,他只有提供 iOS 的版本,因為他真的很懶 XDDD。

How-To-Change-The-New-Instagram-Logo-UK-Release-Date-Price-Change-The-New-Instagram-Icon-Back-To-The-Old-Camera-Get-The-Old-Came-670695

首先把原本的 Instagram 放到資料夾內收藏吧(其實這一步小編認為可做可不做,做了也只是讓屏幕中的 Logo 整理得更好)

giphy

然後打開本文底部的連結,按下連結內文章下方的「Tap Here」

213412341234

這時候只要按下「Add to Home Screen」(加到主屏幕桌面)

giphy-2

這時候在主桌面中已經可以找到原本 Instagram 的樣子的 Logo,按下後就會彈出一個小視窗,按下「打開」(Open)就可以了。

41234

要注意的是,Instagram 的手機推送通知及通知中心內的 Icon 仍是新的Logo ,不過最大影響主 Logo 換走了也感覺良好喔!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