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aps 將有大改進!蘋果公佈新地圖服務擴展計劃!

applemaps 2

蘋果在 iOS 6 中,正式加入了全新的地圖功能,不過推出後,外界對蘋果地圖的評價偏向差,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就是 Apple CEO Tim Cook 宣佈在印度南部建設一個新的研發中心,專門開發蘋果公司的地圖服務。

ios-9-apple-map-traffic-indoor-map_00

蘋果將於明年初在印度建設新的辦公室,專門幫助開發者採用最佳的開發模式,並改進iOS設計、而現在再開設一個研發中心,將專注於為iPhone、iPad、MAC和Apple Watch等產品開發地圖功能,將加快蘋果地圖的開發速度,創造4000個就業職位。

apple-maps-traffic_00

印度擁有大量人才資源,Tim Cook 表示希望擴大與印度的關係,並在擴大規模的同時,為蘋果平台引入更多合作夥伴。不知道未來蘋果地圖,會不會可以追上 Google 地圖呢?

applemaps-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