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錯過哦!超美自然景色 Android N 官方桌布來了!

android n official wallpaper 00

android-n-official-wallpaper_00

每一代 iOS 都會提供官方桌布,iOS 9 也不例外,事實上早前 Google I/O 發佈的 Android N 操作系統,也帶來了全新桌布。

4 張全新 Android N 官方桌布從 Android Police 網站流出(下圖),以大自然景色包括海岸線、沙州、浪花以及沙漠的紋理作為手機桌布,對比 iOS 更著墨於水與沙。展開照片之後下載到電腦或手機之中,然後設定作手機桌布。

所有桌布的解像度是 2880×2560,是 1440p 的畫質,即使是 Samsung、SONY、小米的旗艦手機十分適合,亦大於解像度 1920×1080 的 iPhone 6s Plus,但小於擁有 4K 解像度的 SONY Xperia Z5 Premium (3840×2160)。

Android N 確實發佈了,但大家的 Android 手機未必在今年夏天就可像 Nexus 系列般能夠升級,所以如果希望把上述官方桌布應用到 Android 甚至 iOS 裝置的話,就千不要錯過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