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直觀的日記本!原價 US$1.99《Zentries》限免!

icon512x512 7

Zentries 提供了最精美直觀的方式來記日誌或日記。精心製作的 UI 與高大上的黑綠配色看起來十分賞心悅目,Zentries 著重於經常寫日記的用戶,你可隨手記錄自己偶爾靈光一閃的想法,也可當作日記軟體寫下每天生活的細節。軟體內簡單的類別功能讓你可設置不同分類,並會自動依照日期排序。

icon512x512 screen322x572 (1) screen322x572 (2) screen322x572 (3) screen322x572 (4) screen322x572

  • 應用名稱:Zentries
  • 應用類別:效率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